台灣資訊教育發展協會 X 台灣兒童美語協會

美國小學ESL美語社團的特色

除了兒童程式課程,我們也給您最好的美語課程

美國小學ESL美語村國小課後美語教學係由台灣兒童美語協會採用Pearson Digital Learning培生數位學習發行之ELLIS Essentials多媒體兒童美語教學系統,配合學校行事曆,學期中間利用下午課後時段或週末上午時段,寒暑假利用行政人員上班時段,視各校招生及開班時程開課。

來自美國一萬所小學共同學習的美語軟體

ELLIS軟體

中師+外師語音軟體的配合

誰說美語課程一定要外師?
由協會訓練紮實的中師引導孩子與ELLIS純正美語發音的軟體互動,讓孩子擁有美國小學般的環境。

豐富與多元的ELLIS軟體內容

ELLIS軟體提供豐富的影片、朗讀、互動練習等內容,透過教師的引導,孩子上課與同學、老師、軟體互動加成,讓您以平價的學費,達到加倍的學習成效!

活力十足的遊戲互動

學美語不要再一直坐著跟老師朗讀了!
美國小學ESL美語課程讓孩子能夠藉由許多遊戲自然而然地練習美語,讓美語課程不再枯燥!

我可以在哪裡學到美國小學ESL美語課程?

台灣兒童美語協會於北台灣數十間國小與幼兒園皆有合作開辦課後社團,請洽您的國小與幼兒園開辦之社團課程。或到https://www.facebook.com/ESL.NCLB

了解更多